萧云笙

哈喽!很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!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啦!鄙人是龙厨和福厨哦!XP狙击手和狐狸小队长~

无题

“……最近怎么……总是梦到这些啊……”夜晚夜深人静的时候,连熬夜能手美丽卡都睡了,瓷还没睡,他不敢睡。

因为只要他睡着了,就会梦见苏北辰和南,每次醒来,泪水就会滴在枕头上,倒也不是说枕头会湿啦,只是……瓷不想去面对这个梦,因为……他觉得这个梦是他的梦魇……

一边的毛子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,恰好抱住了瓷,他似乎也做了什么不好的梦,浑身发抖;瓷轻轻拍了拍大毛,看了看闹钟,也只好睡去了。

微风轻轻吹起了窗帘,办公桌上,瓷摊开的日记,也被风吹到了某一页,上面写着:“那个教会我唱喀秋莎的人,是我的老师,也是我的爱人;说好了陪我一辈子,他却倒在了1991年的冬天,有一个叫南的人,也发誓陪我一辈子,而他……也爽约了……他倒在了2003年的铃兰花海里,两人曾经都说陪我一辈子……到现在……还不是只能让儿子们陪着我啊……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诶嘿,自己做的微信表情包
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